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两项男子团体:长春无悬念摘金跳台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8: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10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跳台滑雪男子团体赛今天下午在北大壶滑雪场落幕,孙建平领军的长春队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

  北欧两项男子团体由跳台滑雪和3*5公里越野滑雪两部分组成,每队要求有3名选手参赛,由于该项目开展不普及,只有长春市、吉林市和通化市三支队伍参赛。

  在上午进行的跳台滑雪比赛中,长春市的孙建平两跳得到了87.5分和93.5分,李超拿下了84.5分和71.5分,王继弘得到了32分和37分,长春队总分达到了406分。吉林市和通化市的六名选手中,单跳得分最高的是吉林队王炳融第一跳的35分,与长春队差距巨大。吉林市跳台总分只有153.5分,通化市总分只有124.5分。

  分差折合成时间差之后,吉林市落后长春市5分37秒之多,由于越野滑雪比赛是按照跳台分数折合的时间差来决定出发时间间隔,因此上午的跳台滑雪结束后,长春队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冠军。

  下午的滑雪比赛中,提前5分37秒出发的长春队毫无疑问地以总成绩43分07秒2夺得冠军;吉林市以48分35秒2获得亚军,通化市获得第三,成绩为1小时07秒52秒1。

  至此,北欧两项比赛两个小项比赛全部结束,两个项目的冠军全部被长春队收入囊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