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技巧女子自选动作 徐梦桃完美两跳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8: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10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今天在北大壶滑雪场进行了女子自选动作的比赛,抚顺选手徐梦桃凭借完美的两跳摘得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抚顺市的国家队选手徐梦桃第二个出场,第一跳采用了难度系数为3.8的bLFF动作,腾空高度高、空中动作舒展优美、稳稳落地后连徐梦桃自己也兴奋得禁不住欢呼起来。这完美的一跳也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会员,观众们或叫好、或鼓掌称赞,裁判们也给出了109.82分的高分和4.56分的加分,以总分114.38分的排名第一。

  第二跳徐梦桃以稳为主、降低难度采用了难度系数为3.500的BLTF动作,比赛中徐梦桃发挥依旧出色、稳稳落地,这一跳成功后徐梦桃立即双手握拳高高举起庆祝,裁判们给出了97.65分、加分2.1分,第二跳总得分99.75分,排名轮次第一位。两轮成绩相加后徐梦桃以总分214.13分获得冠军,这是徐梦桃夺得的首枚全国冬运会金牌。

  齐齐哈尔选手孔凡钰两轮动作与徐梦桃相同,动作完成也非常好,第一跳得到了103.93分、加分4.56,第二跳得到了92.925分、加分2.1分,以总分203.515分获得亚军。

  抚顺市的张鑫两轮动作为bFdF和bdFF,难度系数均为3.525,这两跳张鑫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分别得到了96.938分和97.995分,每个动作还获得了2.12分的加分,以总分199.173分获得季军。

  规定动作比赛中的长春队选手程爽两跳的动作与张鑫相同,完成也很出色,但是由于总分198.292分与张鑫相比少了不到1分、遗憾无缘奖牌,名列第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