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末轮京川争八强 蔡斌迎来中考形势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01  北京晚报微博

  今晚是蔡斌执教北京汽车女排(微博)甲A联赛首秀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他出战甲A以来要上交给北京排球俱乐部董事会的一份中考答卷,目标8强?进得去吗?必须的!主场面对夺冠大热门八一女排,处于下风的北汽女排没有任何退路。目前的形势是,与北京队竞争8强席位的四川队客场挑战夺冠热门上海队,只要川军不以3比0或3比1击败上海队,北京队即便0比3输给八一队,也肯定挺进8强。

  北京汽车女排征战甲A之旅可谓大起大落,谁也没想到她们居然能主客“双杀”卫冕冠军天津队,尤其是客场3比0完胜天津队,从而领到俱乐部给予的单场30万赢球奖金。但是,谁也没想到北京队又被四川队以同样3比1的比分“双杀”,1分的积分都没拿到,尤其是客场第四局北京队以18比12领先时,居然让川军打了一个12比0的高潮,这在国内外排球赛场都极为罕见。

  就在北京队离8强大门越来越远时,心态起伏的四川队却意外地客场1比3输给了山东队,让北京队没有提前“死亡”。上一轮天津队主场3比0脆胜四川队,又给了北京队自我救赎的机会。随后,北京队客场以3比0完胜山东队,积分达到12分,四川队积10分,北京队重新获得了冲进8强的希望。

  本轮是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8强席位将全部产生。A1组山东队仅积4分,已无望8强,上海队积20分列第一,八一队积19分列第二,天津队积16分列第三,这3支传统强队已提前挺进8强,最后一个进8强机会就将在京川两队之间产生,BTV—6将现场直播京军之战。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