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恐缺席冬运会所有比赛 中心周父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4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在第12届冬运会开幕式上露面之后,短道速滑名将周洋(微博)却一再缺席比赛,让专程到长春市五环体育馆看她比赛的观众们一次次失望而归。

  在之前进行的冬运会短道速滑1500米和500米等项目比赛中,冬奥会冠军周洋都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媒体和外界纷纷猜测,周洋的缺阵与其好友王濛有关。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分管短道项目的副主任兰立昨天对此进行澄清,表示冬运会赛场上周洋没有上场是长春队根据运动员自身状态做出的决定。

  而长春代表团副团长赵晓路也表示,周洋目前无法亮相冬运会完全是因为状态不佳,“周洋目前的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仅仅恢复了六成左右。”

  ●不同声音

  周洋父亲认为女儿状态没问题

  对于女儿连续缺席比赛的原因,周洋的父亲周继文有着不同的说法。周父认为,周洋目前的身体状态完全没问题,不能上场比赛是因为受到了外部压力干预。

  周父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周洋近期到医院做了检查,专家对周洋的身体情况进行了会诊,心率等各方面指标都很正常。

  “这几天周洋没有住在家里,不过我们也有联系,她跟我说,肯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只要周洋坚持系统的训练,去索契肯定没有问题。”周父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