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旬老妪为伦敦奥运慈善募捐 84岁高龄成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4:57  BBC英伦网
手拄双拐的斯塔基太太敦促公众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 手拄双拐的斯塔基太太敦促公众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

  84岁的伦敦奥运火炬手莫拉·斯塔基(Moira Starkey)希望筹集两万善款。

  斯塔基太太来自英格兰中部赫里福德郡(Herefordshire)的斯多利奇(Storridge)。

  当地政府为表彰她以往为慈善募捐做出的贡献挑选她当一名伦敦奥运火炬传递手(torchbearer)。

  作为慈善募捐行动的一部分,斯塔基老人曾绕着自己居住地的村公所走了两千回,为乳腺癌慈善机构The Haven募捐一万零五百英镑。

  现在,身为奥运火炬传递手,她正在做健身锻炼,以便同全英国其他8000名火炬手一道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手拄双拐的斯塔基太太说,“我将努力锻炼,以便确保我能胜任火炬手这个工作,所以我敦促公众为这一伟大的事业慷慨解囊。”

  2004年斯塔基太太的一名朋友患上乳腺癌,自那以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慈善募捐活动。

  最初,她自制果酱,拿去买。后来,她还安排过咖啡早餐、音乐晚会和薄饼赛跑等活动,甚至还让外人出钱参观自己的花园。

  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于明年5月19日开始,绕英国一周,最后在7月27日抵达举行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主会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