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短道名将将动手术 鲁特尔提前结束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5: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犹他1月9日消息,美国女子短道速滑名将鲁特尔不堪臀部伤势,决定将尽快手术,她也将因此提前结束本赛季包括世锦赛在内的剩余比赛。

  鲁特尔是世锦赛女子1500米卫冕冠军,冬奥会两枚奖牌得主,是美国短道速滑女队的当家花旦,也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鲁特尔因其在比赛中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作风,有着“推土机”的绰号。然而由于长期的征战和训练,鲁特尔两侧臀部的伤势日益严重并进而引起了背部问题,对训练和比赛都造成了很大影响。在上周的全美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已经全能四连冠的鲁特尔这次仅排名全能第五名。她在1500米决赛中摔倒,500米甚至没有进入决赛。

  不断加重的伤情使得鲁特尔不得不在上周末下定决心动两侧臀部的大手术,尽管她将因此缺席本赛季的世锦赛,但将为下赛季争取到完全康复的时间。

  鲁特尔本赛季表现十分突出,世界杯已经夺得三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在她的带领下,美国女队已经夺得了11枚世界杯奖牌。(sund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