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排大胜却遭意外集体训话 主帅怒斥战弱旅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1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3比0战胜河北男排,主场四连胜,小组排名升至第一,对于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来说,昨天原本应该是个快乐的星期天。

  不过,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之后,等待男排众将的,却是集体训话。用主教练王贺兵的话来说:“球是赢下来了,可我非常不满意。”

  确实,昨天下午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新赛季男排联赛第七轮,这本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对手河北男排此前六轮一场未胜,甚至在积分榜上还是个尴尬的“零蛋”。

  也许正是对手实在不值一提,场上的浙江男排队员有些提不起精神,前几轮面对强敌时的强力发球和流畅进攻不见踪影,有的只是软绵绵的扣球和无法理解的失误。

  幸好,对手实力有限,浙江男排的低迷表现才没有被无限放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贺兵已经开始担心起接下来的三个客场:“虽然我们现在成绩不错,但年轻队员起伏太大,客场比赛压力会更大,希望他们能好好总结,有所改进。”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球场看台上已经空无一人,不过浙江男排的全体队员还留在球场上,整齐的排成了两排,大家都低着头,神情严肃。等待他们的,是王贺兵的训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