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9日看点:女子冰球开赛 短道速滑500米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2:3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周洋(微博)还会不会出现在本届冬运会的赛场上,这简直快成了冬运会最扑朔迷离也最漫长的“悬疑剧”,9日短道速滑将展开男、女500米决赛,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短道速滑比赛9日进入第三天,当日仅决出男女500米金牌,这两枚金牌将计入全运会。不过,所有人最关心的恐怕还是冬奥会冠军周洋会不会出战,在缺席了首日的七圈追逐赛后,周洋8日又缺席了曾拿过冬奥会金牌的1500米,一时间关于周洋为何不参赛的传言纷起,但始终没有一个明确回应也让关于周洋的“悬疑剧”将继续上演,直到最后。

  9日其他7枚金牌均来自北大壶的雪上项目,包括越野滑雪的男子自由15公里、冬季两项的男子接力3X7·5公里和女子接力3X6公里、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的男女平行回转,将于当日开赛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也将决出男女规定动作金牌。

  此外,女子冰球项目将展开争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