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待嫁两地摆千万酒席 长居香港开始豪门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1:51  武汉晨报

  本报讯 霍启刚被曝将于10月迎娶郭晶晶,虽然霍家正经历争产风波,但这不会影响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据悉,他们将在香港及北京两地摆酒行礼,花费将超千万。

  霍家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富豪,长子嫡孙结婚,当然要隆重,更何况要娶进门的是“国宝”郭晶晶。据悉,一对准新人去年已在香港订下酒店,不过婚宴究竟要摆几天,仍要待商议好宾客名单之后才能决定。香港摆完酒,霍启刚与郭晶晶会再到北京设宴,暂时计划摆两场,第一场主要邀请政界及商界人士,而第二场则是邀请郭晶晶的亲友及体育界人士,婚宴地点将会是北京贵宾楼饭店。

  据悉,婚后郭晶晶“嫁鸡随鸡”,大多数时间都会跟随老公在香港生活,届时她亦会入住沙宣道霍家大宅,正式开始豪门生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