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豪:摔倒是因为太想赢 比赛要看实力也要看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宗巍)在男子7圈追逐赛中摔倒痛失冠军的梁文豪(微博),终于在8日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品尝到了金牌的滋味。对于7日的“意外”,他解释说,当时太想赢了,没有控制好。

  “冰场上什么事都能发生,不是你想赢就能赢的!”梁文豪说,在7日的比赛中,他前几圈滑得感觉非常好,但后来心里太着急,太想取得好成绩、破纪录,结果自己没有控制好,就摔了出去。不过,他坦承,自己对此并不在意,也没有带着情绪参加8日的比赛,因为比赛的意外情况太多了。

  作为本届冬运会男子短道项目的夺冠热门,梁文豪本人倒是显得很低调。面对“你是否想超越李野在上届冬运会摘得7金的成绩”问题时,他说,赛前想的再多也没用,按照自己的节奏和状态,滑好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比赛要靠实力说话,也要看运气,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了,至于金牌,都是到手后才是自己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