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团 贾宗洋领军抚顺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4: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8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团体今天上午在北大壶滑雪场结束:抚顺市夺得首枚雪上项目的金牌。

  男子团体比赛要求每队3人参赛、每人跳两次,计算全部6跳的成绩排定最后名次。共有抚顺市、长春市、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和解放军五支队伍参赛。

  抚顺市派出了亚冬会冠军贾宗洋、李科和王心迪三人,其中贾宗洋和李科两人水平很高,比赛中三名选手发挥稳定:贾宗洋两跳十分出色,拿下了123.458分和128.963分的全场最高分;李科第一跳得到了128.058分,第二降低难度后获得了114.66分;王心迪难度系数虽然较低、但发挥也基本稳定,抚顺市最终以686.194的总分夺得冠军。

  长春市由2011年世锦赛齐广璞领军,另外两名选手为王爽和张淋航,齐广璞两跳分别拿到了127.219分和122.175分,王爽发挥基本正常、张淋航则第二跳出现失误,长春队以总分597.481分获得亚军。

  齐齐哈尔队由在规定动作比赛中夺得冠军的周航领军,报名参赛的三人为周航、张芷宁和申帅,但实际上只有周航和张芷宁两人获得分数。周航两跳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得到了122.13分和121.949分;张芷宁也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分别获得了106.11分和102.98分,齐齐哈尔队最终凭借两人之力以453.169分获得季军。

  黑河市和解放军队分获第四和第五,总分分别为444.028分和307.553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