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滑雪男女回转:秦溪悦折桂 张宇欣夺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8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高山滑雪今天在北大壶滑雪场进行了男女回转比赛,佳木斯选手张宇欣和解放军选手秦溪悦分获男女冠军。

  女子回转比赛中解放军选手秦溪悦夺得冠军,她在两次滑行中分别以55秒13和54秒87完成比赛、在两个轮次中全部排名第一位,以总成绩1分50秒折桂。哈尔滨市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夏丽娜以1分50秒47摘得亚军,杜娟娟以1分53秒12获得第三名。

  男子回转比赛佳木斯选手张宇欣在第一轮中以50秒84在全部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第二次滑行他以51秒15排名第三,成绩相加后他以1分41秒99获得冠军。

  张宇欣参加了本届冬运会高山滑雪大回转、全能和回转全部3个小项的比赛,在大回转中获得银牌、在全能中夺得金牌,今天的回转比赛夺得金牌之后,张宇欣三项比赛全部夺牌,总成绩两金一银,陈伟绝对的大赢家。

  解放军选手李雷和哈尔滨名将李光旭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分42秒11和1分43秒80。(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