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韩晓鹏李妮娜现身冬运会 惊讶整个团队水平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1:49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7日,在全国冬运会雪上场地北大壶滑雪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拉开帷幕,被誉为空中技巧“金童玉女”的前国家队名将韩晓鹏(微博)、李妮娜(微博)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助威鼓劲。

  韩晓鹏、李妮娜的出现成为自由式滑雪赛场的亮点。韩晓鹏说:“前段时间我一直在美国学习,最近回来,刚才看他们训练和比赛,太惊讶了,这些年轻运动员有了这么大的提高。而且这种提高不是单个人的,而是我们整个团队。下届冬奥会上我们非常有希望得金牌。 ” 

  □本报记者/朱才威 7日电自长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