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爆冷门 齐广璞贾宗洋失误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0:4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吉林讯(特派记者 杨锐锋/文 席海波/摄) 长春男、女队员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处于较大优势,但在昨日规定动作的比赛中,女队员基本发挥正常,稳拿了金银牌,但男队比赛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长春名将齐广璞因个人失误无缘奖牌。

  应该说,长春队的齐广璞和代表抚顺出战的贾宗洋都是该项目夺冠“大热”。前者是2011年世锦赛冠军,后者是2011年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冠军。然而昨日的比赛,两人都发挥欠佳,连续出现失误,尤其齐广璞在第一跳的落地之后没有站稳,出现“前滚翻”现象,最终,齐广璞和贾宗洋总成绩挤出前三,令人大跌眼镜。长春队员仅有王爽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金牌和银牌分别被齐齐哈尔选手周航、大庆选手刘忠庆夺得。最终,我省队员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女规定动作比赛中,仅拿到1金1银1铜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空中技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