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是否亮相冬运扑朔迷离 工作人员:她会比1500米

  缺席冬运会首天短道赛事周洋(微博)继续“躲猫猫” 或彻底退赛

  本报长春1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第12届冬运会金牌大户短道速滑的首个比赛日,一直被外界关注的冬奥会冠军周洋还是继续“隐身”。不过,据竞赛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明天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周洋会参赛。

  冬运会今天进入了一个新的“紧张”阶段,主要原因就是短道速滑比赛的开始,与这个项目关联的周洋无疑是外界关注的重点。

  今天的比赛在上午10时准时开赛,这几天一直未能从周洋口中获悉她究竟参加什么项目的记者们只能提前来到赛场,大家的心态都是来看周洋是否参赛,可惜在赛前拿到的参赛名单上发现,周洋今天根本不参赛。或许周洋来给队友加油呢,记者们又继续在看台上搜寻,但依然不见周洋踪影。而在搜寻中才发现,赛场在记者采访方面比以往有了新规定。看台上标着前往“媒体混合采访区”的指引标识,但却根本无法前往,因为从看台上下到混合采访区的通道被锁上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本根据体育总局有关方面的指示连混合采访区都不准备设立的,“是我们争取过来的,但记者们是否能从看台下到混采区我们还要跟体育总局有关方面请示。”

  周洋显然并不知道赛场秩序方面的变化,不过在与媒体“捉迷藏”中,她还是抽空更新自己的微博。“俺要回俺的家长春比赛去了,一说回家总是有那么一点儿小兴奋。”从微博看,回到家乡后她的心情舒畅且肯定会参赛,至于参赛的项目她并没有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短道速滑专项记者却在今天发微博表示,周洋不会参加1500米和1000米比赛。而在今天公布的1500米参赛名单中,确实没有周洋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周洋不会参加这次冬运会比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