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轻取四川 迎2连胜提前锁定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第9轮比赛7日打响,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继上一轮打破八一队本赛季不败神话后,主场以3:0轻取四川队,迎来两连胜,提前晋级8强。

  天津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15、25:14、25:17。

  当天的比赛呈一边倒态势,全场比赛仅用时80分钟。天津队三局分别以9:2、8:0、8:3实现梦幻开局,并一路领先,没有悬念地完败四川队。天津队陈丽怡和王宁以15分,双双高居得分榜的榜首。替补有脚伤的魏秋月出场的二传米杨也有不俗表现,她是组织进攻和拦网方面都显示出了相当实力。张晓婷的快攻和李莹的发球连续得分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赛后说,天津队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全队打出了“精气神”,胜在防反、发球与拦网方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