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语连珠:滑雪是贵族运动恐怕是几十年前的概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7日体育专电

  “滑雪是贵族运动恐怕是几十年前的概念了。”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这话并非空穴来风,近年来北方各大雪场均游客盈门,北大壶游客人数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2011年游客人数超过10万人。

  “她心情一不好,我这边就闹心。”

  ——冬运会短道速滑女子7圈追逐赛冠军肖涵有个双胞胎妹妹肖宁,虽然长得不太像,但肖宁透露姐妹俩可是有“心灵感应”的。

  “我就不哭,真疼就朝天空喊两声。”

  ——跳台滑雪选手受伤是常有的事,冬运会男子跳台滑雪个人标准台冠军田占东从没哭过,但在卫冕后,这个练了17年滑雪的汉子和母亲相拥而泣,在他心里,总觉得亏欠父母太多太多。

  “只要不是现场用直升机运走的,都是正常的。”

  ——单板滑雪赛场出现连续受伤情况,雪上赛区组委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闫晓娟否认运动员受伤和场地有关,并表示U型槽项目运动员平时训练受伤是常有的事儿。

  “黑马有的是,心态最重要。”

  ——哈尔滨男子冰壶队队长刘锐率领的哈尔滨队基本是国家队班底,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在6:5险胜鄂尔多斯队后,刘锐如是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