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周洋缺席最强项争夺 或将无缘全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8:44  新浪体育微博
周洋在开幕式上亮相周洋在开幕式上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继缺席冬运会短道速滑首日的七圈追逐赛后,奥运冠军周洋(微博)的名字也没有出现在次日的女子1500米的参赛名单中,这就意味着她基本无缘本次冬运会的比赛了。

  1月7日,十二冬会最受瞩目的短道速滑比赛正式拉开大幕,当天的比赛是男女七圈追逐赛。在此前一日公布的参赛名单中,人们并没有找到周洋的名字,很多人认为这可能是长春队制定的战术。最终,周洋的队友肖涵以1分09秒466夺得女子七圈追逐赛的金牌,牡丹江名将刘秋宏(微博)仅落后0.067秒获得银牌。

  8日,短道速滑将产生男女1500米的金牌,在参赛名单中,依旧没有该项目奥运冠军周洋的身影。刘秋宏、赵楠楠、李坚柔、肖涵、范可新(微博)等名将悉数在列。而当央视接着询问周洋缺席的原因时,长春队的领队和教练都选择了回避。

  在3日的冬运会开幕式上,作为主火炬手之一的周洋曾接受央视的采访,她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近况和参赛计划,只是表示:“冬运会是国内冬季项目最大型的比赛,希望冬运会圆满成功,队员发挥自己的长处。”

  今天下午,央视短道速滑专项记者尉迟学敏(微博)在新浪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四位冬奥冠军或无一参加冬运会。今天在赛场边看到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张会(微博),想到一个颇让人遗憾的事情,时隔仅两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给我们带来无数惊喜的四个姑娘,四位冬奥会冠军可能都不会出现在冬运会的赛场上了。周洋最强的是1500和1000,1500米不上场基本意味着周洋不会参加这次冬运会比赛了。”(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