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技巧规定动作摘银 刘忠庆:今天发挥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7: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7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规定动作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刘忠庆表现稳定获得亚军,赛后刘忠庆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刘忠庆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今天的发挥非常的好!这两跳都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应该说,今天的成功率非常的高。如果参照平时训练感觉的话、对训练的水平还是认可的。”

  在今天第一轮的比赛中,多名国家队选手都出现了失误,作为队里的老将,刘忠庆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这个项目除了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之外、其他的都控制不了,所以出现一些意外的话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刘忠庆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铜牌得主、是目前队里的领军选手,对于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刘忠庆表示要“一步一步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二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