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女子规定动作程爽成功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6: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7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今天上午在北大壶滑雪场进行了女子规定动作比赛,长春选手包揽前两名:程爽和代爽飞分获冠亚军。

  自由式滑雪是本届冬运会雪上赛场唯一一个进计入全运会积分的项目,共设有男女规定动作、男女自选动作和男女团体六枚金牌。

  女子规定动作两跳的动作分别为难度系数为2.9的BLF(向后翻腾直体一周接转体一周)和难度系数3.150的bFF(向后翻腾转体一周接转体一周)。

  长春市代表队的世锦赛冠军程爽今天表现出色,两跳腾空都比较高、空中动作非常舒展优美、落地也很稳,出色的发挥让她获得了170.320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届冬运会空中技巧的首枚金牌。长春市的另一名国家队队员代爽飞两跳也很出色、以总分169.665分获得亚军。

  抚顺市的国家队选手徐梦桃由于感冒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168.398分获得铜牌。徐梦桃的特点是难度高,但是今天是规定动作,难度限定,徐梦桃的特点未能发挥出来,相信在接下来的自选动作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抚顺市的另一位名将张鑫是2011年亚冬会冠军得主,但是今天在第一跳出现重大失误、落地时出现摔倒,尽管第二跳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得到了85.68分,但最终无缘奖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二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