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两项追逐赛:张成烨宝刀不老 唐佳琳夺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3: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7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冬季两项男女追逐赛今天在北大壶滑雪场进行,解放军选手张成烨和唐佳琳包揽了男女金牌。

  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解放军选手唐佳琳射击脱靶4发、以36分45秒5完成比赛,继昨天获得女子短距离金牌之后、收获了个人第二枚金牌。

  白山市选手马薇和宋朝卿获得亚军和季军:马薇射击脱靶5发、以37分58秒7完成比赛;宋朝卿脱靶4发、以38分35秒4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12.5公里追逐赛解放军选手包揽前三。老将张成烨宝刀不老、在射击环节脱靶8发的情况下、通过滑行优势以38分34秒1夺得冠军。

  陈海斌射击脱靶3发、是全部参赛选手中命中率最高的一位,最终以39分38秒6获得亚军;昨天夺得短距离冠军的程方明受到了射击环节发挥不佳、脱靶8发的拖累,最终以39分43秒6名列第三。

  目前冬季两项已经决出6枚金牌,全部被解放军选手夺得,剩下的四个项目中解放军也都有夺金实力,因此此次冬运会很有希望上演包揽10金好戏。(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