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天人工造雪22万立方米 保证北大壶雪上比赛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1:23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本报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  杨晋浩) 好长时间没下雪了,雪上项目比赛能正常进行吗?对此,北大壶管委会副主任李长亮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能!从筹备十二冬开始,我们已经人工增雪22万立方米。”

  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亮介绍,“我们引进了多台先进人工造雪机,从去年11月19日到12月15日,我们已经人工造雪22万立方米。”李长亮说,除此之外,管委会还引进2万立方米的雪,各方面都能充分保证比赛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