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10月正式嫁入霍家? 郭晶晶面对提问并未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1:12  沈阳晚报微博

  从2004年相恋开始,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启刚已经走过了七年多,此间多次传出两人的“婚讯”,不过当事人都予以了否认。但对于近日传出的霍启刚将于今年女友生日的10月正式迎娶郭晶晶的消息,郭晶晶却罕见的既不否认又欣然接受记者的恭贺和祝福。

  爆郭晶晶已入住霍家大宅

  前日,郭晶晶在香港出席了某护肤品的代言活动,当时郭晶晶身着一袭浅红色连身长裙,全程笑容满面,看似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郭晶晶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表示春节将返回北京老家陪伴父母。

  不过,当有媒体提到郭晶晶被拍到去了霍家大宅过节,已经进驻霍家的时候,郭晶晶显然有些意外,她想了一会才说:“是吗?杂志都很厉害。”而当被问到将成霍家媳妇可感到压力大?郭晶晶说道:“还好吧,这么多年媒体都在追问,各种说法都有,我已习惯。”

  “晶刚”均未否认10月婚讯

  近日郭晶晶跟霍启刚再次被传出婚讯,据传两人或将于10月结婚,更将在香港北京举行数日婚宴。面对这个问题,郭晶晶起初略带羞涩地表示“可以不回答吗?”记者再三追问婚讯,郭晶晶最终也没有否认10月结婚的消息,只是说“总之真的就是真,假的就是假,到10月时你们便知道了。”

  婚后计划:不止生一个孩子

  在媒体的追问下,郭晶晶还谈及了理想的婚礼和婚后生子计划。当记者问到是想要一个浪漫的还是豪华的婚礼时,郭晶晶笑着表示:“要慢慢来,现在还没有想过。”郭晶晶还表示:“现在的女生很独立,年纪大也可以生孩子,肯定不会一个吧。”而当最后记者恭喜她10月结婚时,郭晶晶居然甜甜地说了“谢谢”。此外,面对记者称呼她“霍太”,一向低调的郭晶晶也肯定地说道:“当然!”本报综合消息

  2004年 雅典奥运会两人相识,10月恋情曝光

  2005年 霍启刚与郭晶晶被曝在北京置业,继而传出婚讯

  2006年 霍启刚与郭晶晶传出情变消息,随后情侣车牌反驳情变传闻

  2008年 盛传霍启刚与郭晶晶已秘婚,二人矢口否认

  2009年 有传二人关系有变,霍启刚予以否认

  2010年 传霍启刚与台湾性感女主播赵彤约会,他直斥报道失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