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球赛谌龙首轮退赛有因 台北教练透露睡落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第3号种子谌龙周三在韩国羽球公开赛男单首轮的第一局以15比20落后时因伤退赛,让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轻松拿下16强门票,据悉谌龙退赛的原因可能是睡落枕。

  台湾教练廖国茂表示:“听说谌龙是晚上睡落枕,所以在比赛全场脚步移位不太顺畅,跑动速度也受到影响。谌龙打到后面觉得自己真的不行,才决定退赛。”(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