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首轮出局韩国再成伤心地 3大问题困扰外战女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外战女皇”汪鑫无法终结在韩国首要羽球超级系列赛的怪圈,她在女单首轮栽在韩国新星裴延姝的拍下,连续3年都受挫于东道主球员。

  连续3年不敌“韩流”

  汪鑫无法摆脱首尔这块伤心地的阴影,她首轮以21比10、18比21、14比21栽在裴延姝的手里。汪鑫在过去两年都在韩国超级赛输给韩国女单,其中在2010年次轮输给老将裴升熙,去年则在复赛不敌当今韩国一姐成池铉。

  连负90后新锐

  在2010年的韩国超级赛次轮意外败给裴升熙是汪鑫首次输掉外战。自那年的韩国赛之后,汪鑫在外战不败纪录已扩大到379天,直到2011年韩国超级赛复赛才不敌成池铉。

  在整个2011年度,汪鑫在外战中状态欠佳,除了输给成池铉之外,还分别不敌日本的三谷美菜津、印度的内瓦尔、台湾的戴资颖等选手,一共6场外战失利。

  除了裴升熙之外,汪鑫近年在外战中的失利均是输给90后选手,说明汪鑫在应对羽坛新生代对手方面暴露出一定的问题。算上在亚锦赛第一轮输给三谷美菜津,在印尼超级赛首轮不敌戴资颖,汪鑫近一年已3次在首轮出局。在韩国超级赛遭遇怪圈、连负90后新锐、近一年3次止步首轮,头顶外战女皇光环的汪鑫却在外战方面暴露出不容回避的三大问题。(星洲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