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唐佳琳夺冠 王春丽摘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3: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北大湖1月6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选手唐佳琳和王春丽包揽了冠亚军,白山市选手宋朝卿收获季军。

  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由7.5公里越野滑雪和2次射击组成,共有27人参赛、23人完成比赛、1人未能完赛、3人未能出发。

  全国冠军、解放军选手唐佳琳在卧姿射击中5发全中、立姿射击脱靶1发,以24分27秒1完成比赛,力压名将王春丽夺得冠军。唐佳琳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名优秀选手,在2011年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女子7.5公里短距离项目比赛中,她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全国冠军。此次夺冠唐佳琳也获得了自己的首枚冬运会金牌。

  2011年亚冬会冠军得主、解放军名将王春丽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也很出色,卧射全中、立射脱靶一发、被罚一圈,以25分20秒完成比赛获得亚军。白山市名将宋朝卿在卧射和立射各脱靶一发、以25分39秒2获得季军。

  另外三位解放军名将宋波、董雪和徐瑛徽今天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徐瑛徽同样在立射环节脱靶2发、以26分47秒1排名第9位;董雪立射环节脱靶2发、以27分56秒9排名第13位;宋波在两个射击点各脱靶4发、罚圈时又出现了少罚一圈的失误、最终被加罚2分钟,名列第19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