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冬会雪上技巧男女团体 长春市再次包揽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2: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北大湖1月6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今天结束了男女团体赛,长春市再次包揽了两枚金牌。

  男女团体赛要求每支队伍有3名选手参赛,但是由于雪上技巧是我国新开展的项目,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队伍的参赛队员达到了3名,因此男子比赛只有两只队伍参赛、女子比赛只有三支队伍参赛,这意味着只要完成比赛就有奖牌。

  女子比赛中长春市派出了宁琴、李楠和张婷婷三人参赛,宁琴和李楠是个人赛的冠亚军得主,又都是国家队成员,因此长春市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比赛中长春市也优势明显,在李楠两次滑行都没有空中分的情况下,长春队还是以总成绩44.71分夺得冠军。

  哈尔滨市由高冬雪、张樱凡和温孟莹三人出战,以44.46分获得亚军;通辽市三名队员孙歆、解文婷和路月均未能拿到空中分,以总分3.7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比赛只有两支队伍参赛,长春市的郭相儒、王禹森和宁苏宁三人发挥都很出色,以58.62分夺冠;哈尔滨市的华泽亮、宋晓晨和陈康三人得到了48.96分,获得亚军。

  至此本届冬运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的四个项目全部结束,长春市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