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迎战四川 魏秋月铁定缺席米杨首次升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2:11  滨海时报

  上场比赛战胜八一女排(微博)全取三分之后,天津女排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以8战4胜4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第三,考虑到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排名小组前两名的八一和上海出线已成定局;山东截至目前仅获一胜,难以逃脱出局的命运,因此天津女排将和紧随其后的四川和北京争夺A组最后两张8强战门票。由于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中,实力较弱的山东不会对天津队构成威胁,所以天津女排要想获得8强战门票,拿下明天对四川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上轮与四川的比赛是在天津队连续败给北京和八一、客场3∶2险胜上海,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的情况下进行的,而且在对阵四川队之前,天津女排连续转战北京、上海、湖南和四川,体力和精力都受到了极大地消耗,即便是这种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还是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完胜。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先不考虑人民体育馆“魔鬼主场”的场外因素,单是主攻线陈丽怡和殷娜(微博)状态已经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小将李莹(微博)的后三进攻已经得心应手等场上因素,就足够使四川女排陷入一场苦战。

  当然,天津女排目前也存在着自身的危机,在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受伤的魏秋月(微博)将确定不会在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出场,小将米杨(微博)将顶替她出任首发,而这也是本赛季米杨首次出任先发主力,她能否顶住压力,展现出自己头脑灵活,进攻组织战术手段多样化的优势,将成为明天天津女排取胜的关键。

  根据赛程,天津女排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将于明天16:00上演。 时报记者  宋鑫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