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平复出!贡献关键得分 江苏男排棋出险招完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4: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连续五个客场的旅程终于结束,昨晚,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本赛季第一次亮相泰州主场,对手是升班马河北弘扬地产队。江苏男排虽然一度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最终还是以3:0击败河北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6:24和25:16,一扫此前客场四连败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主力接应陈平(微博)出人意料回归赛场,并贡献了一个关键得分!

  “昨天是陈平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我们对他的使用上当然也十分谨慎,毕竟,他才恢复20%左右,”卢卫中提到陈平时,直言让他出场是个险招:“毕竟他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距离,不过,你们可以注意到,他现在下肢还不能怎么发力,那一分基本靠上肢力量和经验所得到的。可以说,他上场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江苏中盛光电队想要进入前八名,难度还是比较大。“路比较坎坷,但我们已经把困难想在前头了。接下来尽力去打好吧,今年各种意外都碰上了。”卢卫中感叹道。本报记者 张晨瑆(本报泰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