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 哈尔滨高歌猛进宁波队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5日,正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比赛进入第二天。哈尔滨男女队继续高歌猛进,保持不败,同时,宁波女子冰壶队也表现不俗,取得了开赛后的四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角逐中,哈尔滨迎战的是两支实力较弱的队伍。哈尔滨队先是以11:3的大比分在第三轮击败林业体协队,又以10:2大胜弱旅双鸭山队。基本上全是国家队班底的哈尔滨女子冰壶队5日只赛了一场,以14:0大比分击败双鸭山队,获得三连胜。

  中午12时开始的女子冰壶第三轮比赛中,拥有两名国家队成员的宁波女子冰壶队以7:3击败双鸭山队,晚上又以5:2击败了鸡西队,取得了四连胜。这也印证了哈尔滨队王冰玉的预测:“宁波队将是我们本届比赛最大的对手”。

  截至目前,男队方面,哈尔滨队四战四胜,乌鲁木齐、鄂尔多斯和鸡西均是四战三胜,仅次于哈尔滨,并列第二位。女队方面,宁波是四战四胜,哈尔滨因少赛一场,目前是三战全胜,暂居排名榜第二位。

  第12届全国冬运会冰壶比赛有8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与角逐,哈尔滨男女冰壶队基本上是国家队班底,宁波女队也十分抢眼。此外,本届冬运会冰壶比赛还新增了混双项目,共有6支队伍参加。(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