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原上的速度与激情 黄海滨:冠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社吉林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齐海山、姜明明)5日上午,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男、女大回转比赛在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举行,参赛选手们从高高的雪道飞速而下,回旋在旗门之间,把溅起的雪雾远远地抛在身后,表现出速度与激情。

  高山滑雪大回转的参赛选手需要在同一条赛道上使用两种不同的路线完成两次比赛,两次比赛总成绩相加,用时最少的人夺取冠军。选手们从斜坡上飞驰而下,到达1000米外终点时,落差有400多米。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竞争,最终鹤岗市选手李洋以总成绩1分46秒30夺得女子项目冠军,哈尔滨队的杜娟娟和夏丽娜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其中杜娟娟与李洋仅有1秒之差。男子比赛中,来自解放军代表队的黄海滨夺得冠军,成绩为1分42秒58,亚军被佳木斯选手张宇欣夺得,第三名由解放军代表队的李雷获得。

  赛后李洋对记者说,这次是把平常训练的水平正常发挥出来了,把心态放正,平时怎么滑,比赛时候就怎么滑。“今天的场地非常适合比赛,风力小,气温也不是太低,能取得这样成绩很高兴。”李洋说。

  黄海滨说:“拿到冠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还要努力训练,从头开始,在滑雪的技术上还要有新的提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