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全能3000米 王霏摘金付春艳获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立权、刘毅非、顾涓)在5日进行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全能3000米比赛中,解放军队名将王霏摘金,齐齐哈尔市的付春艳获得银牌,解放军队另一名实力派选手吉佳摘得铜牌。

  当天参加比赛的31名选手中,国字号选手、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王霏一直是夺金热门。她在最后一组出场,站在外道上的她看上去很沉稳。前两圈王霏速度并不快,到了最后几圈,她不断加速。现场观众席上不时响起“王霏冲!王霏冲”的呐喊声。伴随着热心观众“一、二”、“一、二”有节奏的助威声,王霏冲过终点。成绩显示为4分19秒96。

  付春艳和吉佳的成绩分别为4分21秒88和4分22秒57。(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