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目标不仅仅冬运会 望索契冬奥有好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正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比赛5日进入第二天。代表哈尔滨队出战本届冬运会的中国冰壶名将王冰玉表示,希望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能有好的表现。

  冰壶运动1995年进入中国,2009年中国队夺得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女子冰壶队夺得铜牌……这些骄人的成绩,让无数人对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即将举办的冰壶世锦赛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王冰玉说:“事实上,作为国家队队员,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在十二冬会,因为还有世界锦标赛和冬奥会,希望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我们能有好的表现。”

  据了解,参加本届冬运会冰壶比赛的女队共有7支,男队8支。其中,哈尔滨队基本上是国家队阵容。由于柳荫出国进修,孙悦顶替了柳荫,与王冰玉、岳清爽(微博)、周妍(微博)组成了哈尔滨女队。

  王冰玉表示,十二冬会对于她们只是一个锻炼队伍的机会,“综合性赛事能够帮助我们锻炼技能和积累经验,很有好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