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昊组合将亮相冬运会赛场 伤病拖累不改三连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4:56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丹昊组合”再上战场,虽受伤病困扰但夺冠目标不变。

  今天,第12届冬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将在长春进行,目前全国实力最强的两对组合庞清/佟健、张丹(微博)/张昊将登场亮相。其中,张丹/张昊是前两届冬运会双人滑冠军。

  据媒体报道,张丹/张昊昨天上午进行了上冰训练,但由于张昊身上有伤,二人的训练强度并不大,训练时间也只有25分钟,张昊还戴上了护臂。

  张昊向媒体透露,他从脖子到膝盖全是伤,而且伤得都不轻。以前,托举曾是“丹昊组合”的招牌动作,但现在张昊想把张丹托过头顶都不容易。“现在我的左胳膊已经伸不直了,右胳膊也有伤。”张昊无奈地说。

  尽管如此,张昊还表示,对于这次冬运会,他和张丹的目标是实现三连冠。“作为老运动员,什么苦什么难都经历过,我想这点困难我能挺过去。”他说。

  据悉,张丹/张昊在本届冬运会上选用的曲目将是《吸血鬼》(短节目)和《死亡之舞》(自由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