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男子全能500米张宏亮暂居首 金牌归属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3: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长春1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5日进行了速滑男子全能500米项目的争夺,吉林市的张宏亮表现出色,以36秒88暂居榜首,但能否拿到金牌,还要看他在接下来的男子全能1500米、5000米和10000米三项比赛中的表现。

  为了防止短距离选手参与全能500米单项金牌的争夺,本届冬运会赛会组委会对全能500米项目的争夺进行了特殊归定,即参赛选手必须完成全能全部四项比赛,其中男子为500米、1500米、5000米和10000米,女子为500米、1500米、3000米和5000米,而且后面三项必须全部进前16。

  在上午的男子全能500米比赛中,吉林市的张宏亮虽然暂居第一,如果后面三项有一项出现失误,都将与金牌失之交臂,所以大意不得。吉林市另一位选手孙龙将在上午的比赛中以36.95分排名第二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