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门票销售出人为差错 花样游泳票超售1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3:20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李娜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4日报道,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伦敦奥组委)4日确认,2012年奥运门票在出售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人为的错误,花样游泳比赛门票多售出了1万张,数千名已经购票的观众将无法到现场观看四场花样游泳比赛。

  报道称,错误出现在夏季第一轮与第二轮售票之间的过程中,本来在水上中心进行的比赛只应该售出1万张票,但实际上却有2万张票被售出,伦敦奥组委表示这是由于人工性的数据错误导致的。

  伦敦奥组委称,他们已经联系了成功购票的观众,并承诺向他们提供高度受关注的其它赛事的门票作为替换,而这正是这些观众之前想买而没有买到的。据报道,12月份伦敦奥组委已经联系了3000多位已经购票的观众。

  伦敦奥组委还称,门票的替换将不收取任何差价,如果换取的其它门票票价低于花样游泳门票价格,观众将得到差价补偿。伦敦奥组委表示,希望能做一切补偿措施来降低观众的不满情绪。报道指出,因为奥组委愿意支付差价,一些观众可能以更低票价得到其更希望观看的赛事的门票。

  报道同时指出,门票出售错误对组织者是一大尴尬,而伦敦奥运会的门票销售计划一直备受争议。由于票数有限,成千上万的人曾因买不到票而怨声载道。同时,提供门票数量的信息基表也曾受到批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游泳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