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新年首训迎来"不速之客" 血检+药检难不倒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海消息,飞人刘翔今天迎来了2012年的首次训练,不过他的首训却迎来了“不速之客”,反兴奋剂检查官让翔飞人的首训推迟了一个小时。

  本来今天是刘翔新年的首次训练,他8点45分就从宿舍出发来到莘庄基地的田径馆,视频-刘翔新年首训迎“不速之客”血检+药检双管齐下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准备首次训练课。不过比他到得还早的人之中有两位“不速之客”,他们就是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官。虽然刘翔每年都会接受不下30次药检,但是新年第一次训练就赶上飞行检测还是第一次。

  今天的检查是血检尿检双管齐下,刘翔一连喝下3瓶水顺利完成,他说:“这是运动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对每个人都是公平平等的,因为我每一年查的次数比较多(没有什么特殊感觉),(今天)还血检了,一起。”

  虽然首训因此被推迟了一个小时,但并没有影响到刘翔的训练质量,在练完半程6个栏之后刘翔开始专攻起跑,他说:“希望从起跑上再感觉一下,关键是达到熟能生巧,从训练中发现一些问题。”

  刘翔的新赛季将从下个月开始,几站室内比赛之后3月份的室内世锦赛将是检验他训练新成果的时候。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