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 解放军选手王春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1:5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吉林讯(特派记者 杨锐锋) 昨日在吉林北大壶进行的冬季两项赛事上,我省选手同样表现不俗。在十二冬会冬季两项女子个人15公里比赛中,解放军和吉林市双计分选手王春丽以54分17秒夺得冠军,白山市选手宋朝卿和马薇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外,在冬季两项男子个人20公里比赛,金牌由解放军队陈海斌获得,银牌获得者长春选手李忠海,铜牌则由解放军队程方明获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二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