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男排回主场作战全力争胜 卢卫中:一定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3:46  现代快报微博

  今晚7点半,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第六轮的比赛,对于饱受伤病困扰的江苏男排来说,终于迎来了主场。从12月18日联赛开打至今,江苏男排已经半个多月“不着家”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河北队,江苏男排只有一个目标:全力争胜。

  本赛季开始前,江苏男排核心队员陈平(微博)在国家队比赛中意外受伤,导致脚踝骨裂,赛季基本报销。新赛季赛程更新,江苏男排前五轮14天要打5个客场,赛程很“魔鬼”。这也导致了队内伤病不断,成绩也受到影响。

  目前江苏男排1胜4负,排名小组第5,想要在第一阶段结束时进入小组前四、完成晋级八强的任务,江苏男排接下来5个主场将变得异常重要。

  “由于各种原因,我们5个客场打得不太好,接下来我们终于回到主场,面貌肯定会变好。接下来5个主场,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要力争拿下每场比赛,而明天第一个主场将至关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比赛还没开始,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已经开始鼓励队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