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王冰玉率队取开门红 1分险胜逼出比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第12届全国冬运会冰壶比赛4日在长春正式开赛。在首日的争夺中,哈尔滨男女队表现出色,双双取得开门红。宁波女队、乌鲁木齐和鄂尔多斯的男女冰壶队也表现不俗。

  中午12时开始的女子冰壶第一轮比赛中,基本上是国家队班底的哈尔滨队以1分的优势险胜乌鲁木齐队,最后比分为6:5。这1分是王冰玉在最后关头拿回来的,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另外一场和伊春队的比赛中,哈尔滨队表现不俗,在第五局已经领先3分,并最终以8:3大比分赢得比赛。

  王冰玉说:“今天乌鲁木齐队发挥很好,我们之间的比赛打得也非常激烈。对于我们哈尔滨队来说,这能够让我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角逐中,哈尔滨队也同样以1分的优势打败了乌鲁木齐队,最终比分为3:2。在另一场比赛中,哈尔滨队以大比分战胜了伊春队。

  本届冬运会冰壶比赛共有8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与角逐,还有6支队伍参加新增的混双项目的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