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摔跤冠军吉田沙保里赴灾区慰问 伦敦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8: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1月4日电 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日本女子55公斤级摔跤名将吉田沙保里(29岁)3日前往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岩手县宫古市,与宫古商业高中摔跤部的成员及当地俱乐部的孩子约40人进行了交流指导。

  吉田亲自演示了擒抱技巧并进行实战练习。练习结束后,她让孩子们触摸带去的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金牌,并为他们签名合影。宫古市立津轻石小学4年级学生大槌樱(9岁)兴奋地说:“吉田非常强。教我们的时候笑呵呵的,很亲切。”

  此前由于训练和比赛日程难以协调,这是吉田第一次赴灾区慰问。她说:“我一直想来看看,看到大家精神饱满终于放心了。我也要和大家一同努力。”吉田将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卫冕,实现日本女子摔跤的历史性突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吉田沙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