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 解放军选手陈海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4日吉林北大湖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冬季两项男子个人20公里比赛今天上午在北大湖结束,解放军选手陈海斌以1小时04分21秒5夺得冠军。

  冬季两项由越野滑雪和射击两个项目综合而成,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在四个射击点进行射击,射击脱靶1发将罚时1分钟。今天的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赛、最终有19人完赛。

  解放军选手陈海斌在滑行中以1小时01分21秒5完成,射击环节陈海斌是全部22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只出现了3发脱靶,以总成绩1小时04分21秒5成功夺得冠军。

  长春市选手李忠海以1小时02分16秒4完成比赛、在射击环节出现5发脱靶,以总成绩1分07分16秒4获得亚军。

  解放军选手程方明以1小时00分32秒冲过终点、是全场比赛用时最少的选手,但是由于在射击环节发挥不佳、出现7发脱靶,被罚时7分钟,最终以1小时07分32秒屈居第三。

  解放军名将张成烨在此次比赛中以1小时00分45秒1的成绩完成比赛,但是射击成绩欠佳、出现8发脱靶,最终以1小时08分45秒1名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