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蕴雯手机业务遭遇烦恼 微博与网友交流受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05  新浪体育微博
马蕴雯微博截屏马蕴雯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副攻马蕴雯(微博)今天中午就个人手机业务问题与中国联通客服官方微博进行了交流,从微博的内容看马蕴雯对于联通的客服不太满意。

  “@中国联通客服 你们能来点儿答覆么?私信私半天没反应说等等等,等啊!再打客服跟我说让我去营业厅拿500!到底是怎么样?行!我自己去!那想换个套餐行么?也不行!必须换成后付费用户!而且终身只能寄账单到家再去付钱?!不能充值?!流量叠加包什么的都没有!到底搞什么东西啊?别逼我换移动!”这是马蕴雯在今天中午13:01分发布的一条微博。从这条微博上看,马蕴雯所使用的是联通的手机号,她对联通的套菜业务使用存在疑问,私信给中国联通客服的官方账号以求得对方的解答,但对方的态度让马蕴雯不太满意。

  这条微博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网友都建议马蕴雯换用移动,马蕴雯表示晚上会去咨询,但网名为林伟伦的涣散时刻却警告小马换移动会直接毁掉她的iphone,让她三思。对此,马蕴雯感到疑惑,究竟换不换移动,她也没了主意。无奈的马蕴雯在微博上寻求大家帮助,她写道:“同学们!有哪种手机卡是全国接听免费、上网又快又划算(最好可以叠加流量)、短信我不是很在乎,暂时想到这些,求解答!”随后,好心的网友纷纷给马蕴雯留言,马蕴雯也开始与网友交流,以求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马蕴雯在留言中与热心的网友互动起来,网友提供了多种选择,小马越来越有兴趣不断与网友热聊起来,早已将先前的不快情绪抛在脑后。14:15分左右,马蕴雯再度发布微博:“同学们!同~学~们!大家稍安勿躁!我忘记说要适合爱疯4S的了!而且我还要国际漫游的!我脑子不活络了!太困了!我先去睡觉了!不管怎么样真心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忙!感动!晚上继续和你们讨论!”

  看来网友的热心对马蕴雯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她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手机的套餐业务。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蕴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