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梦桃首次代表辽宁出征冬运会 国家队队友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1:49  千山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洪恩猛)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昨晚在长春开幕。鞍山运动员徐梦桃(微博)将代表辽宁参加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比赛,力争金牌。

  本届冬运会共设5个大项、12个分项、105个小项,金牌总数达115枚。本次赛会还是全国冬运会赛制改革后的首届赛事,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这四个大项中的16个小项的成绩,将计入第12届全国运动会各代表团的奖牌榜。2013年辽宁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将在此次全国冬运会中产生。7日,徐梦桃将亮相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比赛中,她将首次代表辽宁征战全运会的比赛,而她的对手主要是国家队里的队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徐梦桃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