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两将角逐冲浪ASP海南精英赛 将争夺2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记者近日从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组委会获悉,本届冲浪节将由国际冲浪协会(ISA)中国杯男、女短板赛和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海南精英赛两大国际级冲浪赛事组成。其中,中国选手铁桩和缪雨将角逐ASP海南精英赛,争夺9.5万美元的总奖金。

  据了解,ISA中国杯的参赛选手由去年冲浪比赛中世界排名前8名的国家冲浪代表队组成,分别是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秘鲁、法国、委内瑞拉和南非。选手达52名,奖金高达20万美元。

  ASP海南精英赛是ASP巡回赛四星级比赛,届时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男子短板冲浪选手报名参加。曾获得La Santa职业冲浪六星级赛事、海洋和地球四星级职业冲浪赛等世界级比赛冠军的名将穆斯克罗夫特将领衔出征,而海南本土选手铁桩以及我国优秀冲浪选手缪雨也将会参与其中。

  本次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男、女短板赛将于1月8日至10日举行;国际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将于1月11日至14日举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冲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