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磊拼到抽筋北京客场落败 蔡斌称辞职只是句玩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微博)联赛昨天进行了第8轮较量,北京女排客场1比3不敌上海队。由于主要竞争对手四川队客场输给本组实力最弱的山东队,北京女排仍有希望晋级复赛。赛前曝出北京女排蔡斌辞职的传言,蔡斌对此予以否认,称那只是个玩笑。

  由于上一场不敌四川女排,北京女排出线形势非常严峻。昨天北京女排在开局落后的局面下奋起反击,25比21逆转获胜。第2局北京女排一度领先,但球队随后出现混乱,最终以22比25惜败。第3局北京女排二传韩旭(微博)连续被吹违例,球队溃不成军,蔡斌多次与裁判交涉也无济于事,球队以13比25落败。第4局争夺非常激烈,北京女排曾春蕾和张歌(微博)先后抽筋,球队无力回天,以20比25再败,最终宣告失利。

  赛后北京女排队员都认为这场球输得可惜,“尤其第2局机会非常好,还是自己的心态没控制好”。蔡斌说:“连续客场导致队员比较疲劳,几个队员都抽筋了,接下来我必须把队员们的伤病控制住。”

  由于四川队客场不敌山东队,北京女排出线希望大增。对此蔡斌不敢大意:“下一场打完山东再说别的,赢不了都是空谈。”谈到此前的辞职传言,蔡斌笑着说:“那只是一个玩笑。我要是输了四川一场就辞职,那也太不负责任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