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长春像第二故乡 开幕式演绎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22: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长春1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3日接受华奥记者专访时表示,长春就像他们的第二个故乡,“今晚的开幕式上,我们要为大家演绎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并借此感谢长春观众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3日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盛大开幕,这是2007年亚冬会之后,申雪/赵宏博再次出现在这块洁白的冰面上。“很激动,每次排练的时候都会想起07年在这里比赛的情景,当时最深的感受是这里的观众太热情了,而且对我俩格外偏爱,让我们至今难忘!”申雪幸福地回忆着。

  退役之后,申雪/赵宏博并没有轻闲下来,而是把精力都放在了花滑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上。尽管忙得像空中飞人,接到组委会在开幕式上做表演的邀请后,两人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冬运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虽然我们退役了,还是愿意为冬运会做些贡献,添些亮点。况且这次比赛又是在长春举行,更多了一些亲切感!”

  申雪/赵宏博将在开幕上演绎的是一段主题为《雪恋》的爱情故事。“因为是表演,心态肯定要比正式比赛轻松一些。但这次表演是首次配合投影仪投下来的场景和画面做动作,对时间的要求非常精准,对我们来说难度还是挺大的。”申雪透露,为了顺利完成任务,他和赵宏博上周五就来到了长春,“连续排练几天后,现在心里终于有点底了!”

  冬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即1月4日,申雪/赵宏博还要马不停蹄地赶往自己的家乡哈尔滨,参加的5日哈尔滨冰雪节开幕式,“6号我们还会回长春,看花样滑冰比赛,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们可能还会去趟吉林赛区,为滑雪队员们加加油。”申雪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