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谈女友显羞涩 赞微博很方便经常和球迷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12: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上海第2家、全国第12家“丁俊晖(微博)台球俱乐部”开业了,丁俊晖在开业典礼的表演赛上轰出一杆147,博得满堂彩。谈到2012年的愿望,小晖认真地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前两年自己生了一场大病,生病的滋味不好受。”24岁的小晖已经有了女朋友,当记者问他“2012年对于个人生活有什么期待”,小晖腼腆地笑了:“慢慢来……”

  2011年最令丁俊晖激动的瞬间是什么?他想了一想说:“应该就是回国之前,打了两杆147吧……其他也没有什么。”昨天在自家球房的表演赛上又打出147,小晖用的并不是自己的球杆,朋友的球杆用了一天就手感极佳,他告诉记者,平时他在训练中并不追求147,“主要是一个人练球,不是对打,不会刻意去打147。”

  2011年1月,小晖在温布利大师赛夺冠,今年的大师赛不放在温布利打了,但这仍旧是小晖的卫冕战,他将在下周重返英伦备战:“最近的状态,应该说还不错,我想只要保持状态去比赛就好了。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我打得挺好的,今年第一轮就对阵奥沙利文(微博),其实我也挺喜欢和他打,打球挺快。”

  今年将满25岁的小晖,已经从那个讷于言的青涩少年变成了侃侃而谈的成熟球手,谈到2012年对成绩的期许,他说:“我也不想压力太大,也不会去定什么目标。每一位选手都是独一无二的,赛场上的发挥也是瞬息万变的,尽量去打就行了。我现在没以前把胜负看得那么重,有些球打丢了也放得下。比赛的时候,也非常轻松,不会过于紧张,压力没那么大。”

  自从女友去年被媒体曝光,丁俊晖一直悉心地保护着隐私,从未对媒体聊起过女友,当记者问他:球迷和媒体很关注他的感情生活,是否令他感到困扰?小晖四两拨千斤地转换了话题:“这种关注是比较正常的。现在有微博挺方便的,我经常和球迷沟通,我很愿意回答他们发来的关于台球知识方面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