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旧伤发作或无缘战八一 米杨“时刻准备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9:1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璐璐)今晚,天津女排(微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八一女排。昨天下午,她们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针对性备战训练,其中二传位置上的调整使得今晚比赛中天津队首发阵容出现悬念。

  从天津队整体训练状态看,队员们的情绪没有太多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而是轻松、积极地去备战八一。训练一开始,主力阵容一方依然是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魏秋月(微博),接应李莹(微博)和自由人王茜。然而在训练进行到将近一半时,魏秋月膝盖旧伤发作,被迫下场,小将米杨(微博)代替魏秋月站到了主力阵容一方与大家合练。本赛季上场机会不多的小将米杨表示:“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随时做好准备上场。”这时,旁边的队友笑着说:“她的外号就是‘时刻准备着’。”而对于今晚对阵八一队比赛,天津女排首发阵容是否会进行调整还是个未知数,主教练刘晓明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八一女排昨天上午在人民体育馆做了最后的踩场,她们目前小组排名第一且未尝败绩,势头正劲。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对于联赛和天津女排的表现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各个队的队员现在都是这种状态,年轻队员偏多,不稳定因素比较多。八一女排同样也在联赛中存在着起伏。上一场天津队虽然输了比赛,但实力仍然强大,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们主要还是力争打出高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