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火炬手联盟广州召开年会 2012奥运年任务繁忙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上午, 火炬手联盟全国年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火炬手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回顾火炬手联盟2011年的工作,商讨火炬手联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2012年的工作展望。火炬手联盟秘书长杨勇向联盟全体与会代表汇报2011年火炬手联盟工作情况。

  据介绍,2011年是火炬手联盟的发展元年,联盟总部及各地火炬手组织(注册组织)在全国各地共举办大型公益活动30余场,在广大火炬手及社会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各地火炬手组织也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2012年是奥运年,联盟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号召火炬手及爱心人士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并以树立自身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根本,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带头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切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自我心中的圣火永远地传递、光大下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火炬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